诺基亚 C2曝光 搭载紫光展锐 SC9832E

据外媒报道,HMD计划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诺基亚C2。

据外媒报道,HMD计划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诺基亚C2

据了解,诺基亚C2已通过认证,型号为Dual-SIM TA-1204。虽然诺基亚C1是仅3G的智能手机,但诺基亚C2会支持4G。诺基亚C2搭载了紫光展锐SC9832E芯片(UNISOC SC9832E)。

诺基亚C2搭载的紫光展锐SC9832E是LTE芯片平台,已在全球大规模出货,在性能、功耗及高集成度上达到了最好的均衡。 

诺基亚C2可能具有与诺基亚C1类似的规格和设计,并增加了对4G的支持。TA-1204还通过了泰国和马来西亚的认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1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