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量产版外观会有变化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量产版电动皮卡Cybertruck在外观上会有一些变化。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量产版电动皮卡Cybertruck在外观上会有一些变化。

马斯克是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电动皮卡Cybertruck外观会有变化的,社交媒体上最初是有人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外观是否会有变化的问题,随后马斯克简单的回复到会稍微好一点。

虽然马斯克的回复很简单,但却肯定电动皮卡Cybertruck量产版的外观会有变化,不过马斯克也并未透露会有哪些变化、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一切要等到量产版开始交付之后才会揭晓。

事实上,在电动皮卡Cybertruck推出之后,外观设计就有过担忧,几家安全组织对其的设计就表示了担忧,称如果要上市,设计就必须要改变。

电动皮卡Cybertruck是特斯拉在去年11月推出的,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电动皮卡,特斯拉在电动皮卡方面也酝酿已久,马斯克2017年的4月份就在推特上透露他们有意推出皮卡,并表示预计会在18到24个月内推出,但最终并未在他预计的时间内推出。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共有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3个版本,车身长5.88米,宽约2.03米,高约1.93米,配备有6个座椅,前后两排各3个,后备箱中的储物空间达到了100立方英尺(2.83立方米),续航里程分别为250英里(402公里)、300英里(482.8公里)和500英里(804.7公里),起售价分别为3.99万美元、4.99万美元和6.99万美元。三电机全轮驱动版预计在2022年年底量产,另外两个版本预计在明年年底量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12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