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S或将亮相 搭载高通骁龙865+骁龙X55的解决方案

近日有消息源透露,vivo NEX 3S的新机或即将迎来亮相,据了解,这款新机搭载高通骁龙865+骁龙X55的解决方案。

近日有消息源透露,vivo NEX 3S的新机或即将迎来亮相,据了解,这款新机搭载高通骁龙865+骁龙X55的解决方案。

根据此前工信部官网公布的证件照显示,NEX 3S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机型NEX 3保持了高度一致。机身正面同样采用的是瀑布屏设计,并通过配备升降式前摄模组,以实现高达99.6%的屏占比方面表现,而背面中轴线上方则安置的是圆形后置三摄模组,但在配色方面则或将至少会新增红色版本。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NEX 3S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256×1080的6.89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骁龙X55的解决方案,配备8GB+128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或将支持最高功率达5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微距+1300万长焦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从目前的产品端信息来看,NEX 3S在延续此前出色的外观设计基础上,在配置方面的提升无疑也使得其与现阶段的同类5G旗舰产品相比几乎没有了任何劣势。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以及售价方面信息,则还有待后期vivo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1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