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汽车公司新石器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加22%

近日,天眼查数据显示,新石器的运营主体——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注册资本由此前的约1634万元,新增至约1999万元,增幅达22 31%。

近日,天眼查数据显示,新石器的运营主体——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注册资本由此前的约1634万元,新增至约1999万元,增幅达22.31%。

此外,原股东苏州云周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退出,新增南京云周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毅达资本的投资实体之一江苏省现代服务业发展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此外,新石器的经营范围也新增了智能机器人、无人车的技术开发等。

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新石器慧通创始人余恩源。天眼查股权结构显示,余恩源为第一大股东,持股33.62%;江苏省现代服务业发展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8.24%。理想汽车的运营主体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第三大股东,持股10.01%。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为新石器慧通的董事。

据新石器官网,其致力于用无人车重构智慧城市物流基础设施,已在全球率先完成L4级无人车产品商业化落地和规模化交付。自2018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以来,截至目前,已交付150台L4级无人车。

据腾讯新闻《一线》 2018年年底的报道,李想最初计划同时推出两款产品:一款是SEV,主打城市个人出行工具,可以进行方便灵活的充电、便捷的停车与通勤;另一款是SUV,以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提供高续航里程以覆盖中长途的需要。但由于政策法规对于低速电动车在道路上的运行直到现阶段仍未放开,车和家最终终止了SEV项目,并以孵化的形式将其交予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目前,该产品多用于封闭园区内的自动驾驶物流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1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