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智能可视采耳棒 X7 Pro 众筹价169元

今日,小米有品上架了智能可视采耳棒 X7 Pro,众筹价为169元。

今日,小米有品上架了智能可视采耳棒 X7 Pro,众筹价为169元。

bebird 智能可视采耳棒 X7 Pro搭载了300W专业内窥镜,采用六轴定向陀螺仪,磁吸式充电底座,Q弹硅胶耳勺。

据了解,bebird 智能可视采耳棒 X7 Pro采用了300W专业内窥镜,可轻松潜入小耳道,传感器内置智能补偿算法,让300万像素提升,镜头长度为31.6mm,搭载了防蓝光镜片,镜头升级防尘防雾。

bebird 智能可视采耳棒 X7 Pro可自动对位采耳盖,磁性机制使得采耳盖,横切面自动对齐。采用31.6度视场角,15-25mm镜头景深,15mm的镜头焦距,能够看清真实的耳道。

bebird 智能可视采耳棒 X7 Pro还采用了六轴智能陀螺仪,实现精准采耳。搭载了急速WiFi芯片,安卓手机可以直连,iPhone手机可以按步骤连接。

bebird 智能可视采耳棒 X7 Pro还采用了磁吸式充电底座,采用Type-C接口,电池电量350mAh,一次充电可以使用约60天时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90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