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概念图曝光 刘海屏被取消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一组iPhone12的全新概念图,从概念图来看,iPhone12将去掉刘海屏。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一组iPhone12的全新概念图,从概念图来看,iPhone12将去掉刘海屏。

目前这组概念渲染图的设计还是第一次出现,并且相关的设计在其他手机上也从未出现过。

为什么说iPhone12的外观设计是第一次出现呢,主要的原因在两个方面。iPhone12的正面设计第一眼看到的区别就是刘海屏没有了,而第二个设计则是保留了实体按键的设计。可以说这两个设计均已经完全颠覆了苹果手机风格,所以这组概念渲染图上市之后就受到了果粉的关注。

iPhone12除了刘海屏和实体按键的设计变化之外,还将会支持5G网络。另外iPhone12的刘海屏取消之后,比较颠覆性的设计是将前置摄像头设计在了手机的上边框中。将前置摄像头设计在手机上边框中并不少见,但是在保留前置摄像头的同时还要将手机上边框设计的更窄,则需要技术上的支持。目前想要达到这种设计效果,那么就需要前置摄像头的尺寸变得更小。

iPhone12的实体按键得到了保留,但是非常有趣的是iPhone12的实体按键并不是设计在手机下边框上的,iPhone12的手机下边框部分依然很窄,所以iPhone12的实体按键被直接设计在了屏幕上。iPhone12的实体按键并不参与屏幕的显示,所以在iPhone12的屏幕显示的时候,手机的实体按键是呈现的黑色。所以在iPhone12正常显示状态下,iPhone12的下边框部分看起来非常像是反过来设计的水滴屏。

iPhone12的机身部分设计倒是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后置摄像头部分依然是采用的浴霸方形的镜头模块,同时后置摄像头也是被设计在了方形的镜头模块当中。另外iPhone12由于保留了实体按键之后,前置摄像头是有的但是3D人脸识别模块被取消了,所以iPhone12完全依靠指纹识别解锁来完成生物加密过程。

iPhone12的后置摄像头部分在概念渲染图中倒是中规中矩的表现,iPhone12的方形镜头模块中依然是设计的三颗后置摄像头,只不过这后置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之间的位置关系稍微有了一些变化。iPhone12的闪光灯位置被设计在了镜头的下方,另外iPhone12的后置三颗摄像头的镜头参数在概念渲染图中并没有阐明。

目前iPhone12的这种将水滴屏设计在手机下边框的外观你觉得还能接受吗?iPhone12的给人的感觉就是将手机的屏幕上下进行了颠倒,并且设计上还是极具颠覆性的。就目前iPhone12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参数设计你还喜欢吗?如果iPhone12真的按照概念渲染图中的设计上市发售,你会支持并且购买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9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