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去年在加州交付5.95万辆Model 3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Model 3是目前特斯拉旗下起售价最低的车型,其去年在加州交付5 95万辆Model 3。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Model 3是目前特斯拉旗下起售价最低的车型,其去年在加州交付5.95万辆Model 3。

作为一家诞生于加州的新兴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高科技发达的加州,也有不错的销量,Model 3去年在加州的交付量就超过了5.95万辆,在该州去年所售电动汽车中的比重超过了50%。

特斯拉Model 3在去年加州所售电动汽车中的比重超过50%,源自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公布的数据。

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的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去年在加州的交付量为59514辆,在该州去年所销售电动汽车中所占的比重为59.69%。

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的数据还显示,特斯拉之外的其他汽车厂商,去年在加州销售27079辆电动汽车,Model 3的59514辆,接近其他厂商的2.2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9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