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31正式发布 起售价14999印度卢比(约合1500元人民币)

近日,有消息称,三星在印度正式推出了Galaxy M31,起售价是14999印度卢比(约合1500元人民币),该机将于当地时间3月5日开售。

近日,有消息称,三星在印度正式推出了Galaxy M31,起售价是14999印度卢比(约合1500元人民币),该机将于当地时间3月5日开售。

据悉,三星Galaxy M31搭载了三星Exynos 9611处理器,其包含了4个2.3GHz的A73大核以及4个1.7GHz的A53小核,GPU为G72 MP3,集成调制解调器支持3CA的下行链路最高支持600Mbps的带宽。提供4G/6G的运行内存和64G/128G的存储内存可选,用户还可通过TF卡来进一步拓展手机的存储空间。

正面,三星Galaxy M31搭载了一款6.4英寸的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1080p,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而机身背面采用了后置四摄,具体参数为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一颗500万像素微距、一颗500万像素景深。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M31并没有采用常规的玻璃机身,而是聚碳酸酯材质机身,在控制重量的同时也能控制成本。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M31搭载了一块6000mAh的电池和15W的充电速度,并拥有3.5mm的耳机孔,系统则是基于Android 10.0所开发的One UI 2.0。

三星Galaxy M31与上一代的三星Galaxy M30相比,在处理器和相机方面得到了升级。两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和显示屏等方面都是同样的,没有太大变化。另外,三星目前还没有透露会不会在中国市场推出这款手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5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