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渲染图曝光 共六款配色

近日,有外媒爆出了iPhone SE 2渲染图,渲染图显示,iPhone SE 2渲染图将有六款配色。

近日,有外媒爆出了iPhone SE 2渲染图,渲染图显示,iPhone SE 2渲染图将有六款配色。

在新的渲染图上,iPhone SE 2依旧沿用了iPhone 8的设计思路,采用后置单摄、玻璃后盖、金属边框。苹果Logo居中,正面则是熟悉的4.7英寸小屏,Touch ID也并未消失,整体造型与iPhone 8极为相似,不过缺少了iPhone 8标志性的香槟金配色。

至于配置,iPhone SE2将升级A13处理器,搭配3GB内存(比iPhone 11少1GB),存储为64GB起步,起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128GB版本售价可能为449美元或499美元。

iPhone SE2预计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售。过去几年,苹果已经习惯在3月份举办发布会,所以今年第一季度发布的可能性较大,苹果公司将其作为iPhone 6等用户的目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59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