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Cybertruck将配负载拖曳计算器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透露,特斯拉Cybertruck车型将配备一个负载和拖曳计算器,可实时显示数据。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透露,特斯拉Cybertruck车型将配备一个负载和拖曳计算器,可实时显示数据。

马斯克在一系列推文中确认了该功能,此类推文提到Cybertruck会配备激光刀片灯,该车的宽度调整为82英寸。马斯克在推文中写道:“是的,会实时显示最大加速度、制动、转弯、在不同坡度和距离上的车速的变化,后者考虑了路线高度变化以及货物或拖曳质量和阻力的影响。”

理解Cybertruck无论是否在拖货时候的性能,实时获取重要信息,让驾驶员可以做出必要调整,从而可确保最安全、最佳的驾驶体验。此类实时数据对于帮助驾驶员计划急转弯、重载车辆超车操作或与货物一起下坡时至关重要。Cybertruck或任何车辆如果增加了任何额外负载,都会影响车辆对刹车、转弯,甚至停车的响应。另外,还需要考虑到额外的负载会如何影响Cybertruck的续航里程。

特斯拉Cybertruck的入门级单电机车型能够拖曳超过7500磅的重物,而三电机全轮驱动车型则拥有超过14000磅的拖曳能力,因此该车绝对有能力处理沉重的负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其他技术,能够在拖曳或运输货物时,动态地进行不同处理。

马斯克最新提供的Cybertruck信息也表示特斯拉倾听了特斯拉电动汽车社区的意见,如马斯克确认Cybertruck车主可以舒适地在卡车车床上露营,而且该车还会配备一个翻转式挡板,以运输长尺寸的货物。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电动皮卡如何放入美国普通家庭的车库内。一位Youtube博主利用一款根据Cybertruck比例制作的AR移动应用程序,发现该款卡车尺寸太大,无法放入家庭车辆。马斯克进行了回应,并表达了将如何调整Cybertruck长度和宽度的看法。

在美国,典型的两车用车库大小约为20×20、22×22或24×24英尺,适合放入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等常见轿车和SUV车型,或Model Y等跨界车车型,但是对于特斯拉Cybertruck来说,车库可能有点挤。Cybertruck最初的尺寸是长231.7英寸、宽84英寸、高75英寸。停车问题不止出现在Cybertruck车型上,福特F-150 Supercrew和道奇RAM皮卡的车主也表示,卡车太长了,无法放进车库。不过,调整Cybertruck的宽度之后,马斯克表示,该车会与全尺寸的SUV一样大。

预计Cybertruck三电机和双电机版车型将于2021年开始量产,到正式上市时,您是否也会入手一辆Cybertruck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58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