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概念渲染图曝光 或采用真全面屏技术

近期,网上曝光了一组Mate 40概念渲染图,从爆出的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 40将采用真全面屏技术。

近期,网上曝光了一组Mate 40概念渲染图,从爆出的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 40将采用真全面屏技术。

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40在mate30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手机正面,手机屏幕采用的是真全面屏技术,屏占比为100%,前置摄像头为升降式摄像头,在保证自拍效果的同时,将屏占比做到了极致。

在背面设计上,手机拥有5颗摄像头,不再按照mate30的"滚筒"四四摄组合,是后置三摄从上到下依次排开,其余二个摄像头和二个闪光灯都位于矩阵右侧,客观的评价,华为mate40的后置五摄,是目前最美观的设计方式。

而在手机的背面,华为放弃了之前的浴霸式,而是回归到了普通的竖置摄像头布局。并且四颗摄像头位于手机的中间,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方。在规格上,还是两颗四千万像素镜头,变焦镜头则高达2000万,还有一颗是微距镜头,配置也全面升级了。

此外,该设计还将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并且后置摄像头也会隐藏在机身内部。而且这款手机可能会放弃有线充电,只采用无线充电。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50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