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vivo APEX 2020将于28日正式亮相

近日,vivo官网发文称,vivo新一代APEX概念机,将于2月28日线上发布

近日,vivo官网发文称,vivo新一代APEX概念机,将于2月28日线上发布

据了解,全新一代的vivo APEX 2020延续了vivo在真全面屏与超级一体化设计上的创新求索,采用了新一代的全视一体屏,将一块6.45英寸的屏幕包裹于机身上,左右显示区域弯曲角度高达120°。完全消除了正面视角中的左右黑边和中框,带来无边视野冲击。

而作为一款主攻高端机市场的机型,不难猜测的是此次的vivo APEX 2020极有可能搭载高通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的骁龙865集成了更完美的5G基带,性能提升的同时,12组天线的设计,带来了全场景急速的网络,为实现相互连接、计算以及沟通方式带来了跨时代的变革。

内部CPU采用Kryo 585 Kryo 585 CPU,最高能够达到2.84GHz,,与前代相比性能和能效提升高达25%,而GPU方面,骁龙855所带来的Adreno 650,图形渲染性能比上代提升最多25%,同时能效提升最多30%。可以说,无论是在5G上的表现,还是性能上的表现都是非常突出的。

总而言之,vivo APEX 2020肯定还有更多未曾曝光的突出表现,一起期待发布会上更多精彩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49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