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Pro正式发布 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昨日,realme在西班牙马德里正式发布旗下首款5G旗舰智能手机“5G竞速旗舰”realme X50 Pro 5G。

昨日,realme在西班牙马德里正式发布旗下首款5G旗舰智能手机“5G竞速旗舰”realme X50 Pro 5G。

新机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全网通,拥有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3200万前置超广角双摄、90Hz Super AMOLED畅速屏以及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与此同时,realme也正式公布2020年企业战略,以手机和AIoT双驱动战略,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潮玩生活方式。

realme西班牙国家经理Emilio álvarez在发布会上介绍了realme后续在AIoT领域的规划。Emilio álvarez表示,realme从诞生之初便深受年轻人喜爱,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realme位列全球出货量Top 7,同时也成为全球成长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2019年realme成功进入全球25个市场,全球出货量突破2500万台,相对2018年,同比增长500%,跻身全球主流手机品牌行列。在新的一年,realme将立足“潮玩科技普及者”的战略定位,以年轻人为核心,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潮玩生活方式,为手机及AIoT产品赋予更多的潮玩属性。

与此同时,在进入5G时代之后,realme也将继续坚持“敢越级”品牌理念,作为“全球5G普及者”,为年轻人打造充满惊喜感的5G产品。2020年起,realme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多款5G机型,打造覆盖从入门到旗舰全价位段的完整5G产品线,第一时间为全球用户带来充满惊喜感的5G产品;同时与运营商、互联网厂商、应用开发者等合作伙伴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推进5G在全球的发展,探索5G生态场景。

在IoT领域,2020年realme将围绕个人、家庭、出行三大场景,以手机为核心,为全球年轻人打造三位一体的UNI Smart AIoT全场景智能潮玩生活。realme未来将推出realme Link智能应用平台,以手机为基础,紧抓智能电视、智能手表、智能蓝牙耳机和智能音响四大入口,连接更多AIoT设备。这些设备未来将涵盖音频类、可穿戴设备、智慧屏和生活周边类产品,它们将与AI紧密结合,形成realme自己的AIoT生态。

“5G竞速旗舰”realme真我X50 Pro 5G,是realme首款5G旗舰智能手机,机身采用金属中框,具有“青苔”和“红锈”两种2020 年流行的莫兰迪色系配色,屏幕表面和机身后盖采用AG工艺的3D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并采用AG表面处理工艺,坚固耐用的同时更是充满高级质感;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拥有LPDDR5和UFS 3.0+Turbo Write+HPB,性能强悍。

realme真我X50 Pro 5G还具有颇多亮点,首发全新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技术,支持亮屏充电,边玩边充,仅需35分钟就能充满4200mAh双电芯电池;搭载基于Android 10的全新realme UI,坚持真实、年轻、简约、有设计感的“本真设计”原则,更有全功能NFC、线性马达、双频GPS、双超线性扬声器,由杜比提供技术并支持调试带来高品质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体验,并通过Hi-Res“小金标”高品质音频认证,全面提升使用体验。

realme真我X50 Pro 5G采用20:9比例超大6.4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拥有90Hz高刷新率畅速屏,支持180Hz采样率,相对普通手机显示屏,帧率提升50%,零拖影真丝滑,触控反应更加灵敏。得益于使用Super AMOLED显示屏,realme真我X50 Pro 5G配备屏幕指纹识别,平均解锁速度只需0.27s。

拍摄功能上,realme真我X50 Pro 5G采用前后超广角六摄——前置超广角双摄,主摄采用3200万像素索尼IMX616传感器,具备f/2.5大光圈镜头;超广角摄像头则采用800万像素f/2.2大光圈镜头,具备105°超广角;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f/1.8大光圈镜头,辅以“超级夜景3.0”和“极夜模式”,无论白天还是全暗环境都能拍出优质照片;更有800万像素119°超广角/3cm微距镜头、支持最大20倍混合变焦的1200万像素变焦镜头和人像镜头借助“滤色系统”,轻松掌控全场景拍摄。

realme真我X50 Pro 5G手机后置支持录制4K分辨率视频,支持UIS超级视频防抖以及UIS超级视频防抖Max双超级防抖,还支持实时虚化视频和超广角视频。

2020年,realme将在中国开启“全面5G策略”,为中国用户第一时间带来物超所值的全价位段5G手机。2月24日18点,realme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四大平台同时开启realme真我X50 Pro 5G全球首批预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48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