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Fold折叠屏概念机曝光 采用内外双屏幕设计

此前,三星、华为相继推出了折叠屏手机,近日,小米Fold折叠屏概念机也被曝光。

此前,三星、华为相继推出了折叠屏手机,近日,小米Fold折叠屏概念机也被曝光。

从外观上看,还是有点三星Galaxy Z Flip味道。因为屏幕大小也是6.7英寸,但分辨率为2K,没有90Hz屏幕刷新率,长宽比为21.9:9。造型虽然模仿三星,但也有自己的设计风格。整款手机展开后,就是一款普通的旗舰机,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内存为8/10G,存储空间为128/256/512G。

这款小米Fold折叠屏概念机是向内折叠,折叠时后背会露出屏幕保护膜,此时仅仅只有2毫米。而整个机身的厚度也不过8毫米,采用了立体边框,因此看上去显得四四方方。而且平铺的显示器看上去也更加有辨识度,即便没有曲面边框那么华丽,但设计感要更强。

与三星最新折叠屏一样,采用内外双屏幕显示。外屏其实设计在镜头旁边,而且尺寸比较小。所显示的界面也非常简单,只有天气、时间、信号、来电显示等通知信息。而且只有屏幕闭合的时候,小米Fold折叠屏概念机副屏才会显示出来。

这款小米Fold折叠屏概念机采用了打孔镜头,像素为1200万。而机身后背配备了双镜头,像素为4000万+2000万。虽然只是普通的双镜头设计,但规格异常强大,采用了索尼最新传感器,光圈尺寸也是1/1.33”,9合一像素技术,与三星S20Ultra一样。最令人惊讶的是,竟然采用了IP68防尘防水级别。

其实折叠屏手机这两年还是比较少,主要还是因为屏幕良品率不高。去年三星第一款折叠屏手机就出现了爆屏的情况,而今年第二代又出现了开箱屏幕就裂开。同样摩托罗拉的折叠屏手机显示屏幕冒泡。如果让小米来发布一款折叠屏手机,会不会也出现这样的情况呢?而这款小米Fold折叠屏概念机能否满足米粉们的需求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48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