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120Hz屏独一份 OPPO Find X2系列3月6日发

2月25日消息,OPPO宣布Find X2系列将于3月6日全球首发。Find X2系列包含Find X2 Pro和Find X2两款。据悉,OPPO为Find X2系列特别定制了小孔径挖孔屏,分辨率达到了3K级别,刷新率达到了120Hz。更重要的是,

2月25日消息,OPPO宣布Find X2系列将于3月6日全球首发。Find X2系列包含Find X2 Pro和Find X2两款。

据悉,OPPO为Find X2系列特别定制了小孔径挖孔屏,分辨率达到了3K级别,刷新率达到了120Hz。更重要的是,Find X2提供了3K、120Hz选项,兼顾了高刷新率和高分辨率。

OPPO副总裁沈义人表示,Find X2这块屏幕放到2020年来看都是顶级水准。

3K/120Hz屏独一份 OPPO Find X2系列3月6日发

核心配置上,Find X2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有望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X(可能是UFS 3.1也可能是UFS 3.0)闪存,支持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及30W无线VOOC闪充。

此外,Find X2系列拥有一颗定制索尼高像素Sensor。消息称Find X2定制的这枚索尼Sensor拥有最新的解决方案,它搭载了PDAF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

这项技术通过微透镜结构提高了整体聚焦性能,并且图像传感器的基底布局使得聚焦性能不取决于物体的形状或者图案,从而实现在任何情况下利用相位差进行高速自动对焦。

得益于全新的定制索尼Sensor,Find X2系列影像相比上一代Find X有大幅提升,值得期待。

总而言之,Find X2在屏幕、性能、影像、充电、网络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3月6日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47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