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3 5G真机曝光 采用打孔屏设计

近日,有博主放出了iQOO 3 5G的真机照片,该机采用了打孔屏设计。

近日,有博主放出了iQOO 3 5G的真机照片,该机采用了打孔屏设计。

博主搞机帝晒出的图片和先前放出的海报信息一致,采用矩阵式后置四摄方案及打孔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孔位位于屏幕右上角,手机边框极窄,手机背部左下角保留有“iQOO 5G”Logo。包装盒上部仅留有“iQOO 3”和“5G”标识。

据了解,iQOO 3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全系标配UFS 3.1闪存与LPDDR5内存,支持WiFi 6,内置4440mAh电池,支持55W超快闪充。此外iQOO 3 5G的线性马达还可模拟机械键盘振动效果,采用全新iQOO UI。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39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