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公布 上榜是这几款车

近日,网上公布了2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究竟上榜都是哪几款车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网上公布了2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究竟上榜都是哪几款车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名:日产轩逸

轩逸这款车型从2016年起就一直排在汽车销量排行榜的首位,因其高颜值的外观加上舒适的乘坐空间被大多数消费者认可,今年1月份具有“小天籁”称号的轩逸更是卖出了39930辆的好成绩,跟去年一月份相比下降了5.4%,看来疫情对轩逸汽车的销售影响并不是特别大啊。

第二名:大众朗逸

大众品牌是继日产品牌之后的首选品牌,所以其朗逸车型也在2020年2月份表现出了比较出色的成绩。据统计,朗逸汽车在2月份全国销量为39900辆,仅次于日产汽车30辆获得季军,这一次朗逸没有战胜日产也不怪汽车本身的质量和性价比, 毕竟在考核直播卖车的技能面前,销量肯定会有偏差。

第三名:大众宝来

宝来汽车和朗逸同属大众品牌,自然销量就排到了第三名,2月份宝来的销量达到了31264辆,甚至比去年同期还增长了20.7%,不能不佩服宝来汽车的销售啊,不过保老汽车本身的价格优势也是其成为季军的原因之一。

第四名:卡罗拉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这算是丰田汽车最响亮的口号,所以前十名的排行榜中自然少不了丰田卡罗拉了,卡罗拉在更新换代以后,加入了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让其安全性能和性价比大大提高,也算在2020年挽回了一局,在2月份卖出了27637的销量。

第五名:丰田雷凌

雷凌一直被消费者作为卡罗拉的竞对车型,自从其出现双擎版本后销量便一路暴涨,毕竟大部分城市限牌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是最佳的选择,而雷凌的造型也算过得去,再加上其优秀的油耗表现,慢慢打响了其知名度。在2月份雷凌汽车的销量是23983台。

看了前五名的销量,大家有没有在其中找到自己的车型呢?从上面的数据来看,这5款车型的价格普遍在13万以内,并且车辆的性价比和配置都不低,还都是合资品牌,质量方面也比较有保证,相信今后的二手车保值率也会特别高,大家对于他们2月份销量表现又有什么看法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35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