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新车国能NEVS93亮相 定价16.98万

此前, 许家印开始布局汽车领域,近日,其投资2800亿造的车终于亮相,名为国能NEVS93,定价16 98万。

此前, 许家印开始布局汽车领域,近日,其投资2800亿造的车终于亮相,名为国能NEVS93,定价16.98万。

恒大老总许家印也投资2800亿成立了国能新能源汽车,虽然说现在新能源比较受国家的支持,但是新能源车市场并不被看好。许家印所造的车就是国能NEVS93,国能NEVS93长宽高为4684mmX1778mmX1415mm,轴距为2677mm,可以说是一款紧凑型的车辆。不过车子的外观设计真的是一言难尽,轮毂的造型和尺寸都很普通,大量的硬塑料包裹着整个中控台,方盒式的中控屏和传统的圆形功能按钮也很老式。

国能93最大扭矩28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355km,搭载了一台177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还有八年或者12万公里的质保。不知道许家印是怎么想的,这款车和现在市场上的新能源车相比,真的毫无优势。不管是外观好看、内饰豪华、空间大、还是配置高,这辆新能源车真的一点都不沾边。

不过这辆车的价格还不低,国能93的定价在16.98万,到底是许家印太自信,还是消费者太傻,谁会去买这辆车。现在新能源车的问题依然很多,续航和电池不耐用都是比较大的问题,这款车就算是上市,估计也很难卖出去,你们怎么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35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