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Xperia L4新机 采用水滴屏设计

近日,索尼发布了Xperia L4新机,其采用了水滴屏设计。

近日,索尼发布了Xperia L系列新机,其采用了水滴屏设计。

索尼Xperia L4定位于中低端市场,因此在各项配置方面并没有特别亮眼,正面配备6.2英寸的LCD屏幕,全面屏方案采用水滴异形屏设计,这也是索尼首款采用水滴全面屏方案的机型,屏幕比例延续着21:9的带鱼屏,这样的屏幕比例在使用分屏功能时更具视觉优势。机身背部的配色较为保守,提供深蓝色和深灰色两种纯净配色,背部的三颗镜头采用竖向排列,侧面配备指纹识别方案。

性能方面选择了与联发科合作,搭载Helio P22处理器,提供3GB运行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保留3.5mm的耳机孔,机身内置3580mAh电量电池并支持Type-C快速充电方案。索尼Xperia L4的正面配备一颗800万像素自拍镜头,背部的三颗摄像头分别是1300万像素的主摄、5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辅助镜头。

这款机型的上市时间还需要继续等待,但价格方面可能会在30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100元,这样的定价如果是和国产手机品牌竞争的话,几乎没有胜算,而且这款机型定位于中低端市场,关注度并不会非常高,人们还是会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即将发布的Xperia系列新旗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32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