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回应被谷歌下架:积极整改情况下被单方面下架

猎豹移动回应称,“我们是在积极整改的情况下,依旧被谷歌单方面全面下架。”

2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已从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架了猎豹移动约45款应用程序。对此,猎豹移动回应称,“我们是在积极整改的情况下,依旧被谷歌单方面全面下架。”

猎豹移动称,2月20日,收到了谷歌总部单方面与猎豹移动终止广告合作的邮件通知,称其将终止猎豹移动旗下App的Admob及Ad Manager账户。随即,谷歌应用商店就下架了猎豹移动约45款应用,包括与其声称“存在App外广告等破坏性广告问题”完全无关的多款猎豹游戏应用,甚至包括了我们所投资公司的一些App。

猎豹移动强调,谷歌方面宣称,此次整改行动,会给开发者发出通知和警告,并允许他们纠正问题,如果他们不改正行为,谷歌才会采取行动。但这种说法,与猎豹移动的经历完全不同。

在审查开始90天后,猎豹移动向谷歌中国询问审查结果,得到的回复是:没有得到美国Policy团队的明确信息,直到收到了终止合作的邮件。“我们是在积极整改的情况下,依旧被谷歌单方面全面下架。”猎豹移动表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30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