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消毒不必费心 放进海尔智慧消毒柜一句话的事儿

疫情期间,居家防护必不可少。除了对衣物,家庭卫生的清洁以外,许多人也开始给家中的餐具进行消毒,比如用84消毒,用开水煮餐具等等,这些方法虽然有一定效果,但是费时费力。相对来说,用消毒柜消毒更安全省心。比如海尔智慧消毒柜,当用户需要对餐具消毒时,只需说一声“启动消毒柜”,一句话就可轻松搞定,无需动手既省心还便捷。

餐具消毒不必费心 放进海尔智慧消毒柜一句话的事儿

长期宅在家中,餐具中看不见的细菌常常被忽略掉。如果不及时清理这些病菌,反复使用餐具的过程中就容易造成交叉感染。有人选择用84消毒后再用清水清洗,但是残留的84也会有害身体健康。还有很多人选择“开水煮”餐具,从理论上来说,“开水煮”可以起到部分杀菌作用,但前提条件是必须煮沸30分钟或者更长时间才能杀死致病细菌和病毒。

但问题来了,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不仅会损坏餐具,而且还特别繁琐。因此,在特殊时期消毒柜会更加安全、高效和健康。那么,有没有不用费事费力,一句话就能给餐具消毒的方法呢?

餐具消毒不必费心 放进海尔智慧消毒柜一句话的事儿

针对这个问题,海尔智慧消毒柜就能帮你解决。在海尔健康厨房无菌场景中,用户说一句话就可以启动消毒柜,语音操控非常方便。当你在打扫厨房不方便打开消毒柜时,只需对着小优音箱说一声“小优小优,启动消毒柜。”此时,消毒柜就已经开始启动餐具消毒程序,消毒完毕后,消毒柜自动关闭。

此外,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的智能巡航消毒功能特别适合年轻用户,许多年轻人下厨房次数较少,甚至长时间不在家,即便是碗筷消毒后,在潮湿的环境中还会再次滋生细菌,甚至发霉。海尔消毒柜可以随时监测柜内温湿度,自动跟踪自动杀菌消毒。

餐具消毒不必费心 放进海尔智慧消毒柜一句话的事儿

另外,对于有婴幼儿的家庭来说,传统的臭氧、高温和紫外线消毒柜都不适合母婴使用。而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有两个消毒空间,可以分别控制,比如一些塑料餐具、奶嘴和洗碗巾放上室,采用紫外C波巴氏消毒,20分钟有效消毒可达到国家二星级标准;玻璃以及陶瓷餐具等耐高温餐具可以放在下室采用宽频光波消毒,10分钟有效消毒即可达到国家二星级消毒标准。

在特殊时期,餐具消毒不可忽视。虽然网上推荐的消毒杀菌方法繁多,但容易产生安全隐患。选择海尔消毒柜,不仅清洁能力强,还方便快捷。语音控制,一句话就可让家里人彻底解决双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更加安心的健康生活方式。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286.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