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今日正式复工 包括整车工厂及电池包工厂的全线生产

今日,威马汽车宣布,其温州制造基地正式复工复产,恢复包括整车工厂及电池包工厂的全线生产。

今日,威马汽车宣布,其温州制造基地正式复工复产,恢复包括整车工厂及电池包工厂的全线生产。

据介绍,为迎接威马温州制造基地的正式复工,威马汽车以员工安全及用户利益为核心,搭建了数字化工厂的防疫战线,为员工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用品,同时,对厂区内实行严格的定时消毒,并通过高达100%的主线自动化率、AI在线质检等工业4.0标准智能工厂的优势,全面恢复C2M客制化生产,全面保障到岗员工、生产环境及产品品质的安全稳定。

此外,威马汽车为保障用户安全出行,开创“无接触充电”、“无接触服务”等多项利好措施。用户可通过即客行APP搜索附近空闲的充电桩,尽量避开人群密集的场所。同时,威马汽车·即客行联合签约充电运营商,对平台内遍布260多座城市的20万根公共充电桩,进行每日定时清洁消毒及用电安全检查,为用户提供安全的充电设备使用环境。

据悉,威马100余家线下门店,已根据所属城市的防疫法规,于2月10日起分批恢复营业,全力保障用户对于线下服务及售后养护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此次新冠疫情,威马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1月29日,威马汽车向湖北省黄冈市捐助400万元防疫物资;2月6日,威马汽车旗下智慧出行品牌“即客行”提供100台威马EX5作为“抗疫应急保障用车”,全力驰援海南省防疫工作;2月13日,威马再次追加捐助了包含口罩在内的医务用品,并提供了一批防疫工作用车,为温州市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27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