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布星际飞船工厂内部新照片 升级版飞船原型准备首飞

预示着首艘升级版星际飞船原型即将进行首次飞行。

2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布了该公司位于南德克萨斯州星际飞船火箭工厂内部的最新照片,展示了即将完成的飞船整流罩,并预示着首艘升级版星际飞船原型即将进行首次飞行。

马斯克发布星际飞船工厂内部新照片 升级版飞船原型准备首飞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布了该公司位于南德克萨斯州星际飞船火箭工厂内部的最新照片

SpaceX团队已经夜以继日地工作了一个多月,以建造第一艘全尺寸的、适合实际飞行的星际飞船原型。此前,SpaceX制造并组装了两个“测试罐”,并分别于1月10日和28日对它们进行加压测试,随后才开始建造新的飞船原型。

对这些使用改进工具和方法建造的硬件进行测试,特别是对第二个测试罐的测试结果,使SpaceX能够从经验上证实,其目前的基础设施和技术现在已经准备好制造轨道级(甚至是载人级别的)星际飞船。

马斯克发布星际飞船工厂内部新照片 升级版飞船原型准备首飞

马斯克最新发布的照片,主要展示了星际飞船几乎完工的整流罩部分

因此,第一艘真正适合飞行的星际飞船原型(被称为SN01)的建造工作在1月中旬左右正式开始。在随后的这段时间里,SpaceX位于南德克萨斯州的团队取得了惊人的进展。

星际飞船SN01的半数建造任务,包括猛禽发动机、液氧罐、甲烷罐以及所有相关的罐盖和管道,很可能涉及到大量的整合与焊接工作,距离全部组装完成还差得远。然而,原型的上部(星际飞船整流罩和几个不那么关键的钢环)却已经逐渐成型。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21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