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抗菌、无接触!比酒精更实用,Leader洗衣机智能守护健康生活

 近来,不少地区已经放开交通限制,但健康防护依旧不能掉以轻心。上班,散步,或者出门购物,外出归来后第一时间给衣物消毒很重要。用酒精虽然有效但很麻烦,如果是全家人的衣物消毒那就更头疼了。别担心,具有智慧设计的Leader洗衣机可以提供安全、便捷的健康洗护。

  30分钟高温消毒 只杀菌不伤身

  不管是用酒精还是用“84”,这两种消毒方式都有局限性:酒精有易燃性,84会刺激呼吸道黏膜甚至致癌……很多消毒方法对衣物来说是不适用的,相信很多人都想要更科学、更省事的清洁方法。

  相对于普通的洗衣方式,Leader洗衣机使用“60°C恒温消毒洗”与“30分钟深层消毒”技术达到双重健康呵护,不仅可以高效去除衣服上的细菌、病毒,清洁衣物的同时更避免伤身。

  专业防霉设计 让病菌无处可藏

  普通洗衣机洗衣后总有边边角角的残留,很容易滋生霉菌,为衣物健康埋下隐患,而Leader洗衣机具有免污染设计,不用担心病菌“潜伏”。

  这种自我防护的健康设计,不用拆机清洗,就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在细节上也很讲究,比如在取衣服容易残留水迹的地方,还采用了O级防霉窗垫,这些都有效避免了衣物出现二次污染。

  AI智慧交互 少接触更健康

  要通过洗衣机实现快速消毒,程序设定最好一步到位,既节省时间,也减少反复接触的传染风险。而Leader洗衣机的AI智慧功能可以利用语音交互,主动识别并设定最佳洗涤程序,只需几秒就能开启洗衣模式。

  特殊时期,保持衣物清洁、健康就是给家人多一层保障。在勤洗衣的基础上,借助有效的方式来提高效率很有必要。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台智慧洗护的Leader洗衣机不失为明智之举。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201.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