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护人员衣服每天洗却不好干,卡萨帝:捐赠5台干衣机

 对很多人来说,这个“宅”假期既无聊又漫长,每天窝在家里打发时间。但对白衣天使们来说,危险和紧张才是关键词,繁重的工作让他们24小时不停歇,由于时刻穿戴口罩、防护镜和防护服,他们的脸上被勒出深深的印痕,防护服里的衣服更是湿了干、干了湿。

  2月8日,为了让重庆公共医疗救治中心的医务人员们能每天穿上干爽整洁的衣服,卡萨帝重庆中心紧急协调捐赠了5台干衣机和2台智能鞋柜,让医护工作者们用上更加省时省力的智慧洗烘方案。

重庆医护人员衣服每天洗却不好干,卡萨帝:捐赠5台干衣机

  作为重庆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重庆公共医疗救治中心的医护人员实行24小时陪护隔离,每天要面对大量的诊断、检查工作。为了避免直接接触,每一位医护人员都必须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一天下来,里面的衣服全都被汗水浸透。但重庆多阴雨天气,湿度大,洗好的衣服经常不能很快晾干,潮乎乎的穿在身上更难受。

  在了解到医护人员的这一难题后,卡萨帝重庆中心紧急协调捐赠了5台干衣机和2台智能鞋柜。其中,干衣机以56℃恒温烘干满足烘干需求,将衣服放进干衣机,它能自动调定烘干时间、温度,即洗即穿。智能鞋柜采用紫外线+活性氧杀菌,30分钟有效除菌,还能进行清洁、烘干、除臭,让鞋子始终保持干净卫生。

  接到订单送装任务后,史明书、王韵糠、张超三位卡萨帝服务管家主动请缨,要求前去完成送装工作。次日9时30分,按照事先约定的送装时间,穿戴专业口罩、手套、工作服的服务管家准时将7台家电送达各个指定接货区域,并快速安装完毕。服务管家还为医院工作人员详细演示了家电使用方法,并留下微信,表示会24小时随时提供在线服务。从送装到使用,整个过程仅用了不到3个小时。

重庆医护人员衣服每天洗却不好干,卡萨帝:捐赠5台干衣机

  事后,卡萨帝重庆中心也收到了来自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写道:“您的支持和无私奉献是此时此刻最美好、最温暖的力量。” 特殊时期,卡萨帝尊贵体验不打折,七星级服务不打烊,希望以高品质的服务和体验方案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助力。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200.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