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烹饪,餐具消毒,海尔智家APP上线健康厨房场景一次性解决

  非常时期,人们除了每日关注各种数据,居家办公外,更应从自身做好防护。都说“民以食为天”,宅家生活让我们不得不每天在家解决3餐及餐具消毒。要知道,病从口入这句话并非空穴来风。如何吃的健康?海尔智家APP上线健康厨房场景,从健康烹饪、健康清洗、健康无菌3大场景解决用户对健康厨房的需求。

健康烹饪,餐具消毒,海尔智家APP上线健康厨房场景一次性解决

  自2月10日,海尔智家APP版本升级,开设指挥健康场景专题,已经陆续上线衣物杀菌、空气杀菌、食材保鲜等健康场景。2月17日,健康厨房场景中的3大场景同时上线,给用户全面保护。这3个场景分别是解决餐具消毒杀菌存储的健康无菌存储场景,解决厨房中食材、碗筷健康清洗的健康清洗场景,以及为用户提供专属健康菜谱,精准控温,减少营养流失的健康烹饪场景。

  健康无菌场景,为避免传染病通过消化道传播,对餐具、奶瓶、玩具等每日可接触、可入口物品的消毒也非常重要。为此,海尔消毒柜为用户提供了健康无菌厨房场景,满足用户对于健康餐具的使用需求。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采用巴氏+紫外C波纯物理的绿色消毒方式,消毒过程中无异味无残留,而且对餐具没有伤害。

健康烹饪,餐具消毒,海尔智家APP上线健康厨房场景一次性解决

  同时,它还能够智能追踪检测病毒,智能判断内腔细菌滋生及消毒时间,当消毒柜内餐具卫生较差时,消毒柜会自动开启消毒让餐具时刻保持最佳洁净状态。另外,对于家中有婴幼儿的用户来说,宝宝的健康更需呵护,使用过的奶瓶、奶嘴、玩具等要全面消毒才能安心。智慧家系列医用级消毒柜,通过环盾双波与光波巴氏双因子协同的物理消毒方法,杀灭引起流感、手足口、小儿麻痹等10类病毒,强效守护母婴每一餐健康。

  健康清洗场景,除了餐具消毒外,厨房中食材的健康清洗也是用户的一大诉求。做饭前,把果蔬放在海尔的盆式洗碗机中,负离子精华系统能有效去除果蔬表面的农药残留,为用户提供一个洁净的食材。

健康烹饪,餐具消毒,海尔智家APP上线健康厨房场景一次性解决

  健康烹饪场景,在烹饪前,海尔厨房提供专属健康菜谱。用户只需打开APP电器设备页面,即可查看生态菜谱;烹饪时,用户只需点击一键烹饪,则可直接联动蒸箱烤箱,厨艺小白也能变身烹饪大厨。而且,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可以精准控温,遇到烧干锅的情况还能自动断气报警,并通过手机APP对用户发送提醒。

  简单说,在特殊时期,健康已经成为了用户关注最多的话题,海尔不仅推出了智慧健康厨房场景,通过健康烹饪、健康清洗、健康无菌3大场景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厨房健康需求,而且还推出了健康衣物、抗菌保鲜等场景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回家、居家和出门时的各种健康需求,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生活方式。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194.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