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电脑起诉京东拖欠3亿多货款 京东暂未回应

神舟电脑官方微博获悉,神舟现已起诉京东拖欠其3亿多货款。而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军James也在微博中表示,“欠账还钱,天经地义。我们正式起诉京东”,并且@了京东和刘强东。针对这个消息,目

神舟电脑官方微博获悉,神舟现已起诉京东拖欠其3亿多货款。而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军James也在微博中表示,“欠账还钱,天经地义。我们正式起诉京东”,并且@了京东和刘强东。

针对这个消息,目前京东暂未有官方回应。

神舟电脑起诉京东拖欠3亿多货款  京东暂未回应

神舟电脑声明原文:

深圳市神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因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拖欠货款一事,已经于2020 年2 月18 日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标的额为人民币3.383 亿元。

特此声明。

神舟电脑起诉京东拖欠3亿多货款  京东暂未回应

神舟电脑起诉京东拖欠3亿多货款  京东暂未回应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15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