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游戏流媒体服务Stadia登陆Galaxy S20等18款手机

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宣布,游戏流媒体服务Stadia将登陆Galaxy S20等18款手机,这些手机用户可通过云端线上玩游戏。自上线以来,Stadia一直是Pixel手机用户独享的游戏流媒体服务。不过,从2月

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宣布,游戏流媒体服务Stadia将登陆Galaxy S20等18款手机,这些手机用户可通过云端线上玩游戏。

谷歌游戏流媒体服务Stadia登陆Galaxy S20等18款手机

自上线以来,Stadia一直是Pixel手机用户独享的游戏流媒体服务。不过,从2月20日起,Stadia将会登陆共18款非谷歌旗下的手机,其中三星占14款,包括最新的Galaxy S20。

不过,玩家对这款服务抱怨颇多,比如新游戏数量少、与谷歌客服沟通不畅等等,现阶段的Stadia更像测试版本。

谷歌去年在旧金山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Stadia,通过这一服务,即便是对图像处理要求最高的游戏也可以在安装了Chrome浏览器的联网设备上运行,不再需要购买专门的游戏机来下载游戏或者购买游戏碟片。Stadia服务利用了谷歌庞大的全球数据中心网络。

谷歌表示,用户将可以通过Stadia在安装了Chrome浏览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电脑上玩游戏,也可以使用Chromecase Ultra设备在电视上玩游戏。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14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