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区又有多家Apple Store门店恢复营业

2月20日消息,受疫情影响,中国各地的AppleStore已经暂停营业。2月14日,苹果公司宣布北京的5家AppleStore恢复营业,今天,苹果公司宣布中国地区又有10家AppleStore恢复营业。苹果AppleStore预计每天营业时间为上

2月20日消息,受疫情影响,中国各地的Apple Store已经暂停营业。2月14日 ,苹果公司宣布北京的5家Apple Store 恢复营业,今天,苹果公司宣布中国地区又有10家Apple Store恢复营业。

苹果Apple Store预计每天营业时间为上午 11点至下午 6点,在进入已恢复营业的零售店之前,苹果要求用户佩戴口罩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

此次恢复营业的苹果Apple Store门店包括广州2家、大连2家、青岛1家、上海3家、成都2家,具体如下:

成都万象城 Apple Store

成都太古里 Apple Store

大连恒隆广场 Apple Store

大连百年城 Apple Store

广州珠江新城 Apple Store

广州天环广场 Apple Store

上海香港广场 Apple Store

上海南京东路 Apple Store

上海浦东 Apple Store

青岛万象城 Apple Store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14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