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Force:2020年智能手机的供应量将同比下滑1.3%

TrendForce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根据截至2月14日所掌握的有关数据,智能手表、笔记本电脑、智能音箱、智能手机等硬件供应受冲击最大,相比之前的预估值,考虑进新冠病毒影响后的修正后估计值分别下降16%、12 3%、

TrendForce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根据截至2月14日所掌握的有关数据,智能手表、笔记本电脑、智能音箱、智能手机等硬件供应受冲击最大,相比之前的预估值,考虑进新冠病毒影响后的修正后估计值分别下降16%、12.3%、12.1%和10.4%。此外,其预计2020年全年智能手机的供应量将达到13.81亿,也将是自2016年以来最低的年产量。

TrendForce:2020年智能手机的供应量将同比下滑1.3%

报告指出,根据截至2月14日所掌握的有关数据,智能手表、笔记本电脑、智能音箱、智能手机等应将供应受冲击最大,相比之前的预估值,考虑进新冠病毒影响后的修正后估计值分别下降16%、12.3%、12.1%和10.4%。

各个细分硬件行业中,由于行业特征、自动化程度、上下游依赖度等各有不同,因此所受冲击的影响程度也不尽相同,其中,智能手机行业由于其供应链是高度人力密集型,因而受冲击较大,报告认为,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生产将同比下滑12%,这一产量也将成为过去5年来最低单季产量。此外,由于上游硬件供应,如摄像头模组等,也因为受到疫情影响而供应不足,如果疫情在2月底还得不到有效控制,将导致智能手机的生产供应低迷的趋势延续到第二季度。

报告预计,2020年全年智能手机的供应量将达到13.81亿,同比下滑1.3%,也将是自2016年以来最低的年产量。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05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