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消毒那些事,还是问问卡萨帝,有问必答!

  病毒来势汹汹,比起身体强壮的年轻人,有基础病的老人、免疫系统还没成型的孩子都是易感人群。就算平时不出门,他们也很容易被外面带回来的细菌侵扰,所以在生活的细枝末节上更要小心防护。

  虽然现在我们习惯了进门消毒、洗手这些必须的步骤,但吃进去的食材是从外面买来的、穿的衣服放一起洗也可能会交叉感染、人多了空气也浑浊,在这些生活细节上做好防护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卡萨帝带来了成套家电除菌方案,时时刻刻能保护易感人群,以下问题卡萨帝都能有问必答、轻松解决。

  问:“病从口入”怎么办?答:冰箱、消毒柜主动杀菌,入口食材更安全。

  买回了一家人要吃的食材,看得见上面的泥沙,却看不见细菌和农药。特别是孩子爱吃的水果,光用水洗是不够的。可以先把蔬果放进冰箱上层的冷藏区,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科技能快速把食材上的污染物和细菌分解,吃的时候用清水洗洗就行了;再搭配控氧保鲜科技,食物长时间存储也不怕变质,老人和孩子吃得更健康。

关于消毒那些事,还是问问卡萨帝,有问必答!

  食材没细菌,餐具怎么办?宝宝正在吃辅食,餐具更要保持洁净卫生才行。卡萨帝指挥家消毒柜比普通的二星级消毒柜更专业,分别能杀死H1N1、归龟枝杆菌、幽门螺旋杆菌和EV1病毒等六种病菌,达到了医疗级消毒标准,再难洗的餐具也能保证细菌病毒不残留。

  问:衣服上可能有细菌?答:洗衣机灭菌除螨还护衣。

  上班高峰来了,每天回到家生怕衣服上也沾了细菌,扔进洗衣机也怕交叉污染。这时候可以用卡萨帝洗衣机的微蒸汽空气洗功能,它采用的是医药湿热灭菌法,通过穿透衣物纤维瓦解病菌蛋白,达到高效杀菌效果。这样就算家里有小婴儿,也能安心穿着无菌的衣物了。同时,高端西服、礼服等面料,也能通过微蒸汽空气洗达到更好的护理效果。

关于消毒那些事,还是问问卡萨帝,有问必答!

  问:病菌靠空气传播?答:卡萨帝空调杀菌净化,提供健康好空气。

  一家老小“宅”在一起,开窗通风怕感冒,不开窗又怕空气不好;况且,家里每天都用消毒液清洁,味道太大也会对身体健康有影响。卡萨帝空调能以LIEP轻离子净化科技强力去除PM0.3,还能通过UVC深紫外杀菌,主动净化和清除空气中的白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老人和孩子吸入的空气更清新了,保证呼吸道更健康,抵抗力自然也更强。

关于消毒那些事,还是问问卡萨帝,有问必答!

  特殊时期特殊防护,易感人群更需要我们用心保护。卡萨帝成套家电通过杀菌、净化等创新科技保证入口食材更健康,衣物杀菌更彻底,呼吸空气更清新,彻底做好生活防护,易感人群也安全。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8016.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