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部署太阳能屋顶业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日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国际市场部署太阳能屋顶业务。马斯克上周曾表示,在美国加紧安装太阳能屋顶业务的同时,特斯拉还将把该业务拓展到欧洲和中国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日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国际市场部署太阳能屋顶业务。

马斯克上周曾表示,在美国加紧安装太阳能屋顶业务的同时,特斯拉还将把该业务拓展到欧洲和中国市场。马斯克当时称,当前许多美国“湾区”家庭正在安装太阳能屋顶。此外,特斯拉很快将宣布进军欧洲和中国市场的时间。

今日,马斯克在Twitter公布了进军国际市场的日期。他说:“期待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的国际市场扩张。”这意味着,特斯拉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和欧洲等国际市场拓展其太阳能屋顶业务。

特斯拉的太阳能屋顶业务开局并不顺利。最初于2016年10月推出的太阳能屋顶经过了几次重新设计,直到今年才开始广泛部署,部分原因是特斯拉在批量生产Model 3方面遇到了阻力。

去年10月,特斯拉推出了第三代太阳能屋顶。马斯克随后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周”开始安装第三代太阳能屋顶,并希望将产量提高到每周1000个新屋顶。

在外观上,特斯拉太阳能屋顶与普通屋顶几乎没有区别,但能作为太阳能电池板发电。最初,特斯拉太阳能屋顶的光伏瓦片为黑色,但马斯克上周表示,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其他颜色选项。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96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