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母乳,注意这三点才健康!还是海尔冰箱做得周到

最近一段时间,企业陆续复工了,很多职场妈妈又要每天为孩子存储母乳了。可是如今冰箱里囤满了蔬菜、水果等食材,如果随意放置母乳,能保证健康吗?

小编从海尔智家APP的直播中了解到,储存母乳其实有很大学问,不管是存放空间还是储存温度都马虎不得。而海尔冰箱则通过打造母婴场景让妈妈存放母乳更放心。

存母乳,注意这三点才健康!还是海尔冰箱做得周到

存母乳不能大意,注意这三点

生活中,不少的宝妈将母乳袋放入冰箱保存,宝宝饿了拿出母乳加热后就能用了。可这样做却要注意这三个方面,否则就会产生细菌,影响母乳质量。

第一,母乳袋如果没有密封良好,则给食材带有的细菌留下了可乘之机;第二,冰箱里如果同时存储了熏肉、鱼等食物,母乳就有串味的风险;第三,普通冰箱的冷藏、冷冻室都会有一定的温度波动,食材会因此发蔫、变质,更不用说珍贵的母乳了。而且,据了解,温度波动较大,会造成母乳中的DHA和牛磺酸等营养物质流失。

因此,为了宝宝的饮食安全,母乳应密封存放,而且最好有单独的存放空间。

黄金4℃储存母乳,海尔冰箱母婴场景更安心

那么,母乳的最佳存储环境是怎样的?在海尔智家APP上,一场围绕母婴场景的直播为用户介绍了海尔冰箱的解决方案。以母婴场景、健康呵护场景切入,海尔冰箱为母乳存放设计了“珍品母婴”空间。用户调整到“母婴模式”后,该空间温度就恒定在最适合母乳存储的黄金4℃,母乳中的DHA和营养元素更稳定,母乳有效保存期也得以延长。

存母乳,注意这三点才健康!还是海尔冰箱做得周到

除此之外,海尔冰箱还为宝宝用具提供了更放心的呵护。在健康呵护场景下,将宝宝用具放入母婴级紫外线消毒器,就可杀死多种细菌病毒,保证用具无菌,还具有无二次污染的特点。

特殊时期,海尔冰箱在关注健康保鲜之外也在关注母婴等群体的需求,并通过场景创新为更多的母婴家庭带来更健康、更安心的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949.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