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二代首曝: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7月发布

2月17日消息,据知名博主@i冰宇宙 爆料:“重磅!Galaxy Fold的继任者研发代号“Champ”,将首次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最晚7月发布。”他表示,与主要在越南工厂生产的“ Galaxy Z Flip”不同,Champ的所有生

2月17日消息,据知名博主@i冰宇宙 爆料:“重磅!Galaxy Fold的继任者研发代号“Champ”,将首次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最晚7月发布。”

他表示,与主要在越南工厂生产的“ Galaxy Z Flip”不同,Champ的所有生产均在韩国庆北龟尾工厂进行,预计价格与Fold一致。

三星Galaxy Fold二代首曝: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7月发布

全面屏出现之后,手机厂商就在朝着100%真全面屏的目标迈进。随着技术进步和更加先进的封装工艺,导航按键、听筒、传感器、指纹识别模组都已经实现了隐藏。

目前,剩下最大的障碍就是前置摄像头。此前,已经有厂商尝试过升降结构,但因为该结构实在太占空间,所以挖孔屏成了目前旗舰机的主流。

但挖孔屏的问题在于,在屏幕额头中间、左上角挖个洞,实在不够美观。大家都在期待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量产,既能实现100%真全面屏,而且不影响美观。

简单来说,屏下摄像头是利用OLED屏幕的透光率。但用到光学屏下指纹识别还行,前置摄像头画质要求较高, 所以仅利用透光率来实现,就过于简单粗暴了。

三星Galaxy Fold二代首曝: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7月发布

现款三星Galaxy Fold

此前,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在微博上表示,大家都非常关心屏下摄像头技术(CUP: Camera under Panel)在手机上的应用,在不牺牲空间的情况下从而达到真正全面屏的效果,但目前的技术实现还有很多困难。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89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