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上线7×24小时全时段快审通道

微信官方宣布,自2月17日起,微信小程序审核快速通道支持的时间段由审核工作日状态下的9:00-24:00,调整为7×24小时全时段,并支持更多时段的审核加急需求,包括周六、日,且这一机制长期有效。微信发布的《微

微信官方宣布,自2月17日起,微信小程序审核快速通道支持的时间段由审核工作日状态下的9:00-24:00,调整为7×24小时全时段,并支持更多时段的审核加急需求,包括周六、日,且这一机制长期有效。

微信小程序上线7×24小时全时段快审通道

微信发布的《微信战“疫”数据报告》显示,截至2月14日,小程序超市业态访问量同比增长115%,生鲜果蔬业态访问量同比增长168%,社区电商业态同比增长83%。复工后,物流行业小程序访问量环比上涨68%。此外,微信城市服务开通疫情专区以来,共有17.76亿人次使用过城市服务;超过220家医院上线城市服务发热问诊专区,新接入73个服务种类。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89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