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回应系统崩溃:经过紧急抢修,目前问题已经解决

2月16日晚间,不少用户反馈称,爱奇艺平台出现系统崩溃,无法在线播放视频,该消息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热搜。16日晚21时47分,爱奇艺发文称:“2月16日晚,部分用户反映爱奇艺APP无法正常提供服务,我们随即启动紧急

2月16日晚间,不少用户反馈称,爱奇艺平台出现系统崩溃,无法在线播放视频,该消息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16日晚21时47分,爱奇艺发文称:“2月16日晚,部分用户反映爱奇艺APP无法正常提供服务,我们随即启动紧急排查,目前正在全力解决导致播放异常的技术问题。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16日晚22时58分,爱奇艺再次发文表示歉意:“感谢大家的谅解,经过我们的紧急修复,目前七成用户已经可恢复正常使用(我们将尽快保证所有用户可以正常使用)。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再次深表歉意。”

16日23时11分,爱奇艺最后回应称:“经过紧急抢修,目前问题已经解决,大家可恢复正常使用。如有个别用户仍存在观看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感谢大家的耐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88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