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仍计划9月发布iPhone 12

据外媒报道,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继续蔓延,这种病毒对全球科技行业的影响也越来越明显。就在昨天,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取消了今年的即将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年MWC大会。GSMA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夫曼(John

据外媒报道,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继续蔓延,这种病毒对全球科技行业的影响也越来越明显。就在昨天,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取消了今年的即将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年MWC大会。GSMA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夫曼(John Hoffman)称,新冠病毒疫情让今年的MWC大会无法继续举办。

此外,新冠病毒疫情也可能对苹果备受期待的iPhone 12造成影响。上周有媒体报道称,新冠病毒疫情促使苹果停止向中国派遣工程师参加工程验证测试(EVT)。一般来说,工程验证测试是产品的设计验证测试(Design Validation Testing,DVT)之后的一个流程,当苹果确定了计划向消费者出货的iPhone的确切设计和功能后,才会开始工程验证测试这一流程。

因此,有一些报道称,由于各种生产流程的延迟,iPhone 12的发布日期可能会稍微推迟。

然而,中国台湾《电子时报》最近的一篇报道称,新冠病毒疫情对iPhone 12生产和发布日期的影响可能没有最初认为的那么严重。该报道特别指出,苹果仍计划在今年9月份的一个特别活动上推出iPhone 12,而且在发布后不久消费者就可以购买到这款设备。虽然iPhone 12上市时的供应仍有可能受到限制,但似乎不太可能全面推迟。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75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