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和LG正在为手机设计外接显示屏 14英寸大小

2月14日消息 根据Neowin的报道,三星和LG正在为智能手机制造便携式显示屏,使用户更容易用手机处理文档编辑或图像 视频编辑等任务。随着Android 10的桌面模式和三星DeX等功能的引入,手机系统在大屏设备上的用

2月14日消息 根据Neowin的报道,三星和LG正在为智能手机制造便携式显示屏,使用户更容易用手机处理文档编辑或图像/视频编辑等任务。

随着Android 10的桌面模式和三星DeX等功能的引入,手机系统在大屏设备上的用户体验正在大幅改善。据报道,三星和lG开发的便携式显示器很轻,可以选择有线或蓝牙连接,还将内置电池。

三星的产品将命名为DexBook,配备10,000mAh电池;LG的产品命名为Cloud Top,配有5000毫安时的电池,从而将重量进一步降低到600克。两款便携显示器的尺寸都是14英寸,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74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