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五家苹果直营店今日开门迎客 营业时间缩短

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样一个不寻常的日子,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北京的五家AppleStore零售店,将于今日正式恢复营业。北京的五家AppleStore专营店分别为三里屯店,西单大悦城店,华贸店,朝阳大悦城店,

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样一个不寻常的日子,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北京的五家AppleStore零售店,将于今日正式恢复营业。

北京地区五家苹果直营店今日开门迎客 营业时间缩短

北京的五家AppleStore专营店分别为三里屯店,西单大悦城店,华贸店,朝阳大悦城店,以及王府井店。官网显示,五家AppleStore的营业时间缩短,从早11点至晚上6点开店迎客,进店购物需测量体温及佩戴口罩。

苹果中国官方在公告中表示,“鉴于近期公共卫生与预防的考虑,部分零售店临时关闭,具体营业时间请查看各零售店页面。在进入已恢复营业的零售店之前,请您佩戴口罩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74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