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向在华供应商提供153亿元援助

近日,据韩媒报道,三星周日表示,将向受疫情影响的中国供应商提供至多2 6万亿韩元(约合153亿人民币)的援助。

近日,据韩媒报道,三星周日表示,将向受疫情影响的中国供应商提供至多2.6万亿韩元(约合153亿人民币)的援助。

三星援助计划的具体内容包括,三星会提前向供应商支付未交货订单的款项(此前都是出货之后3个月或者6个月结清),部分现金流有困难的供应商可以申请向三星贷款,贷款利率可以是零利率,也可以是低利率,但利率会低于商业银行。

三星还表示,三星在中国的供应商原本使用陆运或者海运的零部件如果因紧急需要使用航空运输,以此产生的物流成本将完全由三星承担。

此外,如果三星供应商在病毒爆发后想要多样化零部件采购渠道,那么三星将缩短所需的处理时间和必要的程序步骤。

三星还将与供应商分享物流和海关的最新情况,并开始运营一个支持中心。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的一名官员表示:“我们正在与中国地方政府讨论尽早恢复我们在华工厂的运营。”

报道显示,三星电子、三星显示器、三星机电、三星SDI、三星物产和三星SDS一起参与了此次援助活动。

中国在全球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地位都颇为关键。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报告指出,全球七成智能手机在中国生产制造,由于疫情原因,包括上游供应商、手机厂商及代工厂商在内的整个产业链都会受到不小影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58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