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发布 采用上下折叠方式

三星全球发布会已经在今日凌晨举办,除了三星S20系列,三星还带来了第二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三星全球发布会已经在今日凌晨举办,除了三星S20系列,三星还带来了第二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三星Galaxy Z Flip与之前发布的Galaxy Fold不同,三星Galaxy Fold采用左右折叠设计,而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上下折叠的方式,其采用最新的链式折叠设计,折叠后几乎像是正方形,半开屏幕则类似于粉盒。

关于三星Galaxy Z Flip的配置,处理器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55+,支持4G网络;屏幕分为主副屏,主屏采用6.7英寸的柔性玻璃折叠屏 Dynamic AMOLED,副屏则采用1.06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在相机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后摄采用12MP广角+12MP超广角的双摄像头组合,前置摄像头则采用10MP的摄像头;电池方面,电池容量达3300毫安,支持15W快充和无线反充。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将于2月14日上市,售价13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612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57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