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或将迎来EA首个采用寒霜引擎开发的游戏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任天堂Switch或将迎来EA首个采用寒霜引擎开发的游戏。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任天堂Switch或将迎来EA首个采用寒霜引擎开发的游戏。

上个月,EA首席运营官布莱克·乔根森(Blake Jorgensen)表示,EA公司一直在与任天堂合作,准备将更多游戏引入Switch。EA的其他高管此前也发表过类似的声明,不过目前Switch上只有“Pokemon 2”和“FIFA”系列等EA游戏。不过近日主播Doctre81似乎找到了未来或有用寒霜引擎打造的EA新作登录Switch的证据。

Doctre81擅长在LinkedIn的求职简历中挖掘信息,他曾提前发现了《巫师3》的Switch版本。根据他找到的消息显示,EA的Motive Studios正在招聘一名渲染工程师,要求是“在开发包括Switch在内的多个平台游戏方面经验丰富”。该招聘简章还强调,求职者将使用“Frostbite引擎”来进行游戏开发。根据EA先前在一次股东电话会议上发布的信息,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Motive Studios目前就正在开发一款未发布的新游戏,外界对该项目知之甚少。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FIFA足球系列游戏中使用了寒霜引擎,但Switch版本并没有采用。后者使用了由EA开发的自定义引擎,寒霜是由EA的DICE公司开发的游戏引擎,“战地”系列,“极品飞车”系列和“质量效应”系列都是使用寒霜引擎开发的,但该引擎目前不支持Switch。

不过尽管EA正在招募的渲染工程师需要了解如何针对Switch平台用寒霜引擎进行游戏开发,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一定就会在Switch上看到一款采用寒霜引擎打造的Switch游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57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