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智能机手写笔收纳专利曝光 手写笔具有内置电池和麦克风

近日,OPPO 的一项智能机手写笔收纳专利曝光,据了解,款 OPPO 新机的手写笔具有内置电池和麦克风,并且支持蓝牙无线连接,专利暗示它还具有更多的功能。

近日,OPPO 的一项智能机手写笔收纳专利曝光,据了解,款 OPPO 新机的手写笔具有内置电池和麦克风,并且支持蓝牙无线连接,专利暗示它还具有更多的功能。

据悉,OPPO 于 2019 年 5 月 8 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申请了题为《电子设备手写笔的控制方法》的新专利。据曝光的专利显示,OPPO 新机将手写笔插槽安排在了机身的上边框上,在不使用的时候,这款手写笔能够无缝融合到机身的上边框中。LetsGoDigital 携手荷兰设计师 Jermaine Smit(又名 Concept Creator)打造了一系列的 3D 渲染图。

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到,手写笔的笔尖部分可以收藏在机身上边框的暗槽中,手写笔右侧的连接端子直接与机身左边框上的固定端子无缝融合,并为手写笔充电,预计将采用磁吸式固定手写笔,收纳后就直接充当了手机边框。所以收纳的安全性是这款手写笔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受限于机身上边框的宽度和长度限制,手写笔的并不会太长。当然,如果 OPPO 推出一款采用此设计的平板产品,那么手写笔的长度将会有所增加。

功能方面,OPPO 为这支手写笔设计了内置电池、麦克风,并具备蓝牙功能,作为相机的遥控快门、甚至通过手写笔来完成通话。

本次曝光的 OPPO 关于手写笔设计的方案,不知道会不会在未来的 Find X2 上亮相,亦或登陆其他机型,玩友们可以期待一下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54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