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公布小米10散热系统

小米10系列将在明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目前, 官方发布了该机的散热系统配置。

小米10系列将在明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目前, 官方发布了该机的散热系统配置。

根据公布的信息来看,小米10采用了目前市面上面积最大的VC均热板;并选用石墨烯散热材料,可以为处理器等核心旗舰散热;采用几乎覆盖全机身的6层石墨片,在相机、闪光灯等位置都加了独立的石墨散热;还采用了大量的铜箔和导热凝胶,可以覆盖到机器内部的每一处小细节。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10是散热堆料最足的旗舰手机,将彻底激发出骁龙865的性能极限!我的评价只有一句:有点夸张1

此外,雷军科普到,散热是旗舰机的设计难点:速度快自然容易发热,处理器降频,用起来反而卡。散热首先要测准温度,一般旗舰装1个或2个温度传感器,小米10直接来5个,可以精确感知CPU、通讯、相机、电池、充电口等温度,并采用AI深度学习模型,可以调整最好的温度控制方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53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