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将采用1亿像素Pro大底 现已开启预约

今日,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10将采用由1亿像素Pro大底加持的影像系统。

今日,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10将采用由1亿像素Pro大底加持的影像系统。

官方介绍,此次小米10采用的1亿像素Pro大底由骁龙865 ISP支持,获得了近4倍的运算速度。同时得益于AI计算摄影的加入,让用户可以随手拍出高质量手机照片。此外小米10还加入了对Flicker、HEIF、OIS等功能的支持,让照片细节表现更佳。小米10所采用的影像系统还支持120帧慢动作自拍及超级夜景模式,拥有2.35:1的电影画幅。

从目前已掌握的信息来看,小米10系列将采用后置108MP竖排四摄方案(消息称后摄具体配置为108MP + 48MP + 12MP + 8MP传感器),同时从先前曝光的海报来看,此次小米10还有望支持50倍变焦。

目前,小米10已经确认将于2月13日在线上发布,现已开启预约。小米10新品发布会2月13日14:00开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46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