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致合作伙伴公开信:将面向全体合作伙伴提供系列专项支持

昨日,华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致合作伙伴的公开信称,将面向全体合作伙伴提供系列专项支持,政策有效期为2月10日至6月30日。

昨日,华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致合作伙伴的公开信称,将面向全体合作伙伴提供系列专项支持,政策有效期为2月10日至6月30日。

华为方面表示,公司将调节第一季度总经销商MBO规则,拉通银行推动总经销商授信展期,根据疫情影响调整业绩达标门槛,推动IT系统对接提升业务处理效率。其次是面向分销金银牌伙伴,2019年11月和12月的囤货订单给予30天账期延长(湖北区域延长60天),缓解资金压力。此外,华为将联合融资类伙伴,为有需要的核心合作伙伴提供融资方案。

针对互联网医疗的需求,华为宣布将向抗疫合作伙伴赠送5套远程医疗协作系统( WeLink+EC),以支持全国的抗疫 救灾工作。该系统此前已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中得到部署、应用。为了鼓励合作伙伴加大医疗行业解决方案销售,华为还将选取10个含医疗解决方案的销售项目、10个复制销售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给予相应的物质激励。

华为称,需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能力复核的合作伙伴,复核截止日期推迟3个月;需2020年第二季度完成能力复核的合作伙伴,复核截止日期将推迟1个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4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