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 2020渲染图曝光 正面采用无开孔设计

近日,爆料大神BenGeskin发出了vivo APEX 2020的渲染图。

近日,爆料大神BenGeskin发出了vivo APEX 2020的渲染图。

爆出的vivo APEX 2020整体以vivo NEX3为蓝本,正面采用了无开孔的设计,猜测是加入了屏下摄像头技术。机身背面摄像头标注了“5-7.5X OPTICAL ZOOM”光学变焦,还有一个“GIMBAL CAMERA”的云台形态的摄像头。

此前,vivo宣布将于MWC巴塞罗那2020上举行新品发布会(2月23日-2月24日),正式推出vivo APEX 2020。海报显示,其主题是“智启未来”,关于vivo APEX 2020的更多细节暂时不得而知。

猜测第三代APEX可能会搭载屏下摄像头,毕竟这是未来智能手机的一大趋势。除此之外,第三代vivo APEX可能会延续APEX 2019无孔设计。上一代APEX 2019最大的看点之一是机身无孔。

据悉,此前的APEX 2019创造性在侧面机身内壁用电容与压力按键间隔排布的方式带来精准、灵敏的触控体验,终结了实体按键并在NEX 3上实现了量产商用。

作为APEX 2019的继任者,vivo APEX 2020代表着vivo在2020年新技术的探索方向,值得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44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