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官方保护套曝光 包括三种手机壳

今日,有网友爆出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官方保护套。

今日,有网友爆出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官方保护套。

此次曝光的手机套包括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的防摔手机壳、LED手机壳以及官方皮套,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巨大的矩阵四摄以及100X变焦LOGO颇为引人注意,同时也可以看出三星为Galaxy S20 Ultra 5G的后摄模块预留的开孔较大。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将采用一块6.9英寸Infinity-O WQHD +(3200×1440)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X55 5G基带,电池容量为5000mAh;内存为12GB RAM / 128GB ROM / microSD(最大1TB)16GB RAM / 512GB ROM / microSD(最大1TB)可选;预装Android 10,支持IP68等级防尘防水。

相机方面,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消息称为1.08亿像素广角镜头+4800万像素的长焦相机+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ToF传感器方案),支持100X Space Zoom变焦+Single Take和Bright Night夜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35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