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将推5G游戏手机 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目前,产品负责人倪飞已经对红魔5G手机的核心卖点进行了确认,并表示红魔5G游戏手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目前,产品负责人倪飞已经对红魔5G手机的核心卖点进行了确认,并表示红魔5G游戏手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并且会通过外挂骁龙X55基带,实现对双模5G网络的支持,超强性能和超高的数据传输速度将会成为该机的最大卖点。

当然,红魔5G手机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自然不会只有处理器一个卖点,除了骁龙865芯片,红魔5G手机还有三大亮点值得一提。首先是高刷新率,据悉,红魔5G手机屏幕大小为6.65英寸,分辨率为1080P,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44Hz。在超高刷新率加持下,红魔5G手机相比一般旗舰,能在相同时间里多显示出一倍的画面,用户视觉体验会更加出色。

红魔5G手机的另外一大看点是充电技术,此前该品牌负责人倪飞就曾放出过一张100W功率充电的手机截图,而近日,红米品牌负责人卢伟冰也发布微博表示,100W快充技术已经到了可成熟量产的前期。不过也有消息指出,红魔5G手机会配备55W快充,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可以确定红魔5G手机充电速度会领先大多数旗舰。

第三个亮点是LPDDR5内存,许多用户在挑选手机时,都是只注重手机运存大小,对手机运存规格却视而不见。但其实运存芯片质量与数据读取传输速度息息相关,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LPDDR5数据读取速度相比LPDDR4读取速度快50%,这意味着不同内存配置的手机软件开启速度以及运行流畅度都会有明显不同,而使用LPDDR5内存的红魔5G手机在该方面将无可挑剔。

除了上述几点外,红魔5G手机还将拥有配套的游戏配件,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讲,该机将会成为最佳入手选择。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34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