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成去年美国电动汽车销量唯一增长车型

据外媒报道,美国发布的十大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排行榜上,唯一一款销量增长的电动汽车车型为特斯拉Model 3。

据外媒报道,美国发布的十大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排行榜上,唯一一款销量增长的电动汽车车型为特斯拉Model 3。

知名数据专家凯文·鲁克(Kevin Rooke)统计的数据表明,在2018年至2019年之间,Model 3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14%。鲁克也是Model 3的车主,他已经进行了几次涉及这款车“智能召唤”功能的测试。他还制作视频,全面剖析特斯拉作为汽车制造商取得成功的原因。

鲁克在其个人网站Kevin Rooke.com上列出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十大电动汽车排行榜上列出的十款车型中,有六款是全电动汽车,另外四款要么是混合动力车,要么就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足够有趣的是,这个电动汽车排行榜是按2019年最后三个月售出最多的汽车制作的。Model 3(47275辆)的销量几乎是丰田普锐斯Prime(7925辆)的六倍,后者属于混合动力汽车,在榜单上被认为是第二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但与2018年相比,普锐斯Prime在2019年的销量减少了14%。

特斯拉的三款主要车型都在榜单上,Model X和Model S分别位居第三位和第四位。还应该认识到,根据榜单,Model 3、Model X和Model S在2018年第三季度的销量居行业首位,分别为54300辆、8050辆和7575辆。

随着人们对多年来始终在谈论的全球气候危机的认识不断增强,电动汽车的受欢迎程度直线上升。人类已经开始认识到,如果不承认这种变化,地球可能会变得不适合居住。因此,提供零排放的电动汽车开始成为新趋势。

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源自该公司只能用“世界级”来形容的电池和软件技术。由于该公司支持空中升级,特斯拉汽车从未停止改进,这些软件可以通过无线更新下载。

特斯拉还能够确立自己作为电池技术领先者的地位。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特斯拉对其电池技术的持续、近乎痴迷的研发,以及对Maxwell Technologies和Hibar Systems等公司的收购,这两家公司都开发了可以帮助特斯拉提升电池的技术。

特斯拉2019年第四季度的交付数字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报告向客户交付了11.2万辆。Model 3的交付量远远高于Model S和Model X,在特斯拉交付的汽车中达92550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73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